2007年6月19日

端午节快乐




喔!好香的粽子哦!



我要吃!嘻嘻!
(吞口水~)



嘻嘻!首先要解开它的腰带。



然后脱掉它的叶子衣服。嘻嘻!



耶!好像好好吃酱哦!
(流口水~)



对了!端午节快乐!嘻嘻!

^o^

13 条评论:

CGYAn 说...

呵呵,馋嘴猴。
端午节快乐!!
今年自己裹粽,所以特别好吃。

mapleleaf 说...

端午节快乐。^^

Beck Lim 说...

小翔真的吃的话 估计会变得油腻腻的~哈~

天使 说...

你认识主角多久了??

你们好有默契哦~~~^^
加油~~

新怡 说...

一口气看完所有的故事。。。 赞!

xianglooi 说...

mapleleaf,
端午节快乐!虽然已经过了很久。:p

beck lim,
所以我不敢让它靠得太近,哈哈!

天使,
我?主角?你是说我跟小翔?嘻嘻!整一年多了。

新怡,
谢谢,我会继续努力的了。嘻嘻!

Beck Lim 说...

加油哦
小翔不是应该是香蕉而已嘛?
怎么那么嘴馋?哈哈~

马铃薯比基尼妹妹 说...

哎哟,好可爱啦

MedicBoyz 说...

很特别的角色

xianglooi 说...

beck lim,
小翔只要是可以吃的它都要,哈哈!

杉,
谢谢!:-)

medicboyz,
嘻嘻!:p

萬人迷 说...

xiang,
where u've gone?? =(

xianglooi 说...

cherrykoay,
i am here!! hehe.. :p

mapleleaf 说...

小翔在闭门养修吗?怎么见不到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