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31日

看我不到




呜~ 好可怕哦!



听说警察要捉部落客去坐牢咧……



有没有警察在附近呢?怕怕……



把自己盖起来就不会被警察看到咯!
嘻嘻!我真聪明。



警察看我不到……警察看我不到……
我不要被捉去吃咖哩香蕉……
咖哩香蕉不好吃的。



看不到路,搞不清方向了。
我现在在哪里?



(碰~)
啊!好痛!

^o^

8 条评论:

andersonloo 说...

Welcome back...

mapleleaf 说...

哈哈哈哈~最后还是撞墙了。XD

新怡 说...

真的是~~ 应节啊!!!
好一招: 看我不到..

问:"小翔, 痛不痛呀?"

马铃薯比基尼妹妹 说...

疼吗?

CGYAn 说...

小翔回来咯!
最近跑去研究香蕉么?
要不然怎知道咖哩香蕉不好吃?
呵呵

xianglooi 说...

Anderson,
yeh! i am back...

mapleleaf,
猴笨就是没药医,哈哈!

新怡,杉,
你们可以试试看,哈哈哈!

cgyan,
小翔怕被捉,所以躲起来了。嘻嘻!

kemy 说...

好可爱可爱!
小翔要继续加油哦!

问:你是不是每天带着猴子到处跑啊?

xianglooi 说...

cool lounge,
谢谢!不是每天啦,是有时候会,不过最近很少了。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