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14日

钢管舞




咦?这个好像是个钢管舞舞台来的哦。



嘻嘻!我要上台跳舞。
好好玩哦!



咿!好高哦!



嘻嘻!我要跳钢管舞咯!



音乐开始!



(~♫ ~嘭喳喳 ~♫ ~)
咿!



(~♫ ~嘭喳喳 ~♫ ~)
嘿!



(~♫ ~嘭喳喳 ~♫ ~)
我是猫王,呵呵!



(~♫ ~嘭喳喳 ~♫ ~)
咿呀!旋转咯!



(~♫ ~嘭喳喳 ~♫ ~)
呀呼!



(~♫ ~嘭喳喳 ~♫ ~)
呵呵!



(~♫ ~嘭喳喳 ~♫ ~)
咦?



(~♫ ~嘭喳喳 ~♫ ~)
啊!要掉下去了。
救命!



(砰~)
痛!



呜!痛死我了。
跳钢管舞都不好玩的……

^o^

14 条评论:

CGYAn 说...

~♫ ~嘭喳喳 ~♫ ~
这音乐也可以跳钢管舞??
小翔,你越来越可爱了!
哈哈

xianglooi 说...

cgyan,
小翔一直以来都是酱可爱的啦!哈哈!:p

匿名 说...

你的理想对像是不是要会跳钢管的?

xianglooi 说...

~:*:白雪不是公主:*:~,
哈哈哈!不是啦。
不过如果会的话又何妨?嘻嘻!
你会跳钢管舞吗?:p

匿名 说...

你真系识“滩”啊~ 哈哈哈
我不会窝~~ 不过我想学~~
不过又不想要穿着内衣学噢~ 可以的吗?哈

xianglooi 说...

~:*:白雪不是公主:*:~,
不一定要穿内衣的,泳衣也可以。kakakaka!
哈哈,其实钢管舞不一定是色情的,我想…… :p

mapleleaf 说...

啊哈!你应该替小翔脱衣。XD
如果穿衣服跳钢管舞好像会失去它的可观性…XD

xianglooi 说...

mapleleaf,
嘻嘻!那样的话就要列入18限了。
其实当时没想到这么多,你说的对,如果脱衣服应该会更好玩。
但如果脱衣服第八张照片就不像猫王了,嘻嘻!

天使 说...

哇~~~好可爱~~~真的好可爱~~~
太可爱了~~~^^

Beck Lim 说...

小翔学坏了!连跳钢管舞都去跳了~
是啊 要不要让小翔脱衣服 哈哈哈~

xianglooi 说...

天使,
嘻嘻!好高兴喔!谢谢!

beck lim,
嘻嘻!没有脱衣服跳钢管舞就不算学坏咯!:p

匿名 说...

好可爱的照片..
好想拥有你的小猴子, 可以给我吗? XD

xianglooi 说...

fishy,
嘻嘻!小猴子会想念我的,所以你还是拥有小猴子的照片好了。:p

匿名 说...

我也一样,很想拥有你的小猴子。超级可爱! 你是在那儿遇见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