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6日

麻将




咦?这是什么来的?



哦!原来是麻将来的。



嘻嘻!拿出来玩。



我要找人来打麻将……
嗯……拿半盒的麻将出来就可以给三个人玩了。
嘻嘻!我真聪明。



然后赢很多很多吃的。呵呵!



先洗牌……



把它们排好。



嘻嘻!排好一排了。



(哔啵~哔啵~)
咦?那是什么声音来的?



(惊~)
啊!是警察车!



快跑!警察来了!



被捉到会被剃光头的!



糟糕!没有路了。



那边呢?



还是这边?



(哔啵~哔啵~)
啊!来不及了。
呜……不要捉我,我不要被剃光头!

^o^

13 条评论:

CGYAn 说...

呵呵,可能剃光头后会更可爱叻!:P

jaNeSSe 说...

你已经光头了啦~~~ 哈哈..

xianglooi 说...

cgyan,
才不要!Blek...

janesse,
那不是光头,还有毛的咧,嘻嘻!

匿名 说...

你的部落格號可愛哦
呵呵
這樣連續拍照
應該很累吧

Beck Lim 说...

哈哈哈 这一次 还有“小警察车”出场呢~
我喜欢!

匿名 说...

好可爱哦~~~
爱上你的部落了~~
以后一定会一直看到我留言~,哈哈。。。^^

(不介意我加你为link吧??)

xianglooi 说...

寒星,
谢谢!拍照还蛮累的,通常都是一个镜头拍很多张过后才慢慢选,有时还要做些高难度动作来迁就角度呢!嘻嘻!

beck lim,
其实这故事已在脑海中很久了,只是欠警察车而已。我也很喜欢这个故事,刚想到这点子时就自己在那边傻笑。嘻!

天使,
谢谢!当然不介意啦,是我的荣幸。
怎么去不到你的部落的?

匿名 说...

不知道。。。无名长出问题。。。
我在考虑要不要搬家。。。呵呵。。。

在给你我的link看能不能哦~
http://www.wretch.cc/blog/angelcelynn

mapleleaf 说...

啊啊啊!!!好棒!拍得很好呢!记下你家地址咯~!

匿名 说...

嗨! 你的部落格好有趣。看来,你到哪儿都会带着它。 嘻嘻!!

xianglooi 说...

天使,
恭喜搬新家,嘻嘻!

mapleleaf,
谢谢!

匿名,
谢谢!请问你是哪位?嘻嘻!

天使 说...

呵呵。。。谢谢谢谢。。。常来哦~

匿名 说...

我只是过客而已?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