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27日

超猴




哇!是超人装哦!好酷喔……



嘻嘻!我要穿超人装。



呵呵……



嘻嘻!是这里了。



从这里就可以钻进去了,嘻嘻!
我真聪明!



耶!我是超人!
噢…… 是超才对!嘻嘻!

^o^

13 条评论:

Beck Lim 说...

哈哈哈哈~若有蜘蛛侠的衣服给小翔穿了。

夏娃 说...

今天我去times square的时候看到好多这只小动物的同伴们啊 XD
好可爱~~~

你好,第一次来到,请多指教……^^

xianglooi 说...

beck lim: 哈哈!你有吗?有的话借给小翔穿穿啦。嘻嘻!

夏娃: 哇,是美女咧!你好,欢迎欢迎!请多多吱叫。呵呵!

Beck Lim 说...

你是为什么会想到做这样的图片漫画的呢?

xianglooi 说...

beck lim: 嗯……说来话长,其实原本是没想过要特地做这图片漫画的。
那是我在逛街时不小心发现这只小猴子的,觉得很可爱也刚好我是属猴的,所以就买给我朋友玩,哈!
因为很可爱,所以我就帮它拍了很多好笑的,有些有故事性的照片放上网跟朋友分享。
过了不久,我觉得只是放在网上相簿并不能完全把好笑的地方表达出来。
然后就想到了何不为那些图片写故事?这样会更好玩,所以就有了《小翔的故事》。
希望大家会喜欢。^-^

EPL 说...

我好喜欢!看了忍不住哈哈大笑。。
有创意!^^

Beck Lim 说...

是啊 真的很可爱 故事简单 但是很有趣哦!

xianglooi 说...

epl: 好高兴你会喜欢,笨小翔能逗大家笑我就很满足了。谢谢你!

beck lim: 谢谢,我会继续加油的!

匿名 说...

好可爱啊!!!那只猴子笨笨酱~~很cute啊!!!
我以前也是要写类似这样的文章,但是玩了两次就没有玩了 =p

xianglooi 说...

~:*:白雪不是公主:*:~ ,
谢谢,嘻嘻!可以考虑再玩玩啦,最紧要好玩,呵呵。我支持你!

Beck Lim 说...

嘿嘿嘿嘿~
我BLOG有个《窗外的风景》的小小活动,能不能拍一张有小翔在窗口的照片过来?

xianglooi 说...

beck lim,
好像很好玩酱,嘻嘻!让我想想看小翔的窗外是应该怎样的?

匿名 说...

-.-"原来如此...难怪小翔主人跑来我房间找我玩具,吵着要“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