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10日

砌模型2


文接砌模型



咦?



远远那边的是什么东西来的?



哦!好像是那个东西的其中一块。



搬回去装装看。



好重!



应该是这里吧?



耶!终于完成了,我真聪明,原来这才是最后一块。
呵呵!原来这是独角兽来的。
好有型哟!



独角兽:嘿··· 是你让我复活的吗?)
喔!原来还会动,还会说话的啊?好厉害哦!
小翔:对啊!)
独角兽:真的谢谢你!为了答谢你,让我载你到你想去的地方吧!)
小翔:哦··· 真的?那我要去有很多东西吃的地方,嘻嘻!)



独角兽:那就上来吧!)
嘻嘻!可以骑独角兽,感觉好酷哦!



咿!小心小心,别掉下去了。



耶!终于都骑上来了!
独角兽:准备好了吗?)
小翔:耶!准备好了···)
嘻嘻!好威风哦!



独角兽:嘶~)
啊?



(砰~)
呜··· 好痛!
笨蛋独角兽!

^o^

3 条评论:

CGYAn 说...

哇哈哈哈!!!
可怜小翔,有没有跌伤?

Beck Lim 说...

我已经把小翔加入我的BLOG了
希望多些人看到!

xianglooi 说...

cgyan: 小翔可是不死身噢,无论怎样跌怎样夹都没事的。它比较关心的是有没有得吃而已,哈哈!

beck lim: 谢谢!^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