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6日

砌模型




咦?这堆是什么东西来的?



好像可以把它们砌装在一起的···



好重!



真的可以装在一起的!



嘻嘻!我真聪明。



这是最后一块了。呵呵!



耶!完成了!但是···
感觉怪怪的,这是什么来的呢?



哦··· 我知道了,呵呵!



我真聪明!一定是这样的。



完成了!我是人马!
不··· 应该是马,呵呵!

^o^

4 条评论:

CGYAn 说...

哈哈。。
没力。。。
亏你想到。。

匿名 说...

这次小翔真的变聪明。。

Beck Lim 说...

嘿 你做的很有趣 很可爱!
你的BLOG可以加入我的BLOG的链接吗?

xianglooi 说...

beck lim: 谢谢!已加入了你的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