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30日

手提电脑




哇!是新的手提电脑咧!



嘻嘻!我要用电脑。



咿!好重。



耶!终于打开了。



我真聪明,呵呵!



嘻嘻!爬上去把它推高些。



咿!
(爬~)



(啪~)
啊!被夹住了!
救命!

^o^

8 条评论:

CGYAn 说...

凤女的新电脑上镜了

匿名 说...

怎么每次小翔都是笨得那么可爱??
加油哟。。喜欢看你的笨蛋故事。。
题外话:你的NB是什么牌子?看来很不错哟。。

xianglooi 说...

clarice: 嘻嘻!谢谢你。那其实是我朋友新买的DELL NB, 我帮她安装一些软体时就顺便拿来夹夹小翔。呵呵!

匿名 说...

我最喜欢第五张照片,小翔以为自己很聪明的那张。。它好可爱。。。。

你可要继续创作。。
建议一下,可不可以给小翔交个女朋友??

xianglooi 说...

clarice: 谢谢你的建议,嘻嘻!可以考虑一下。但应该没那么快吧,女朋友可不易找哦。:p

匿名 说...

哈哈。。又不是你找女朋友。。是小翔找耶。不过,要找跟小翔一样身高的还是有一点难度。。

那我只好继续期待罗。。。

匿名 说...

小翔,别打我番薯仔的主意哦!
压扁你,可没保险赔。
哈哈。。。
* 多谢小翔的爸爸如此照顾番薯仔,万分感激。

xianglooi 说...

connie: 呵呵!原来它叫番薯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