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18日

部落客




(啲啲嗒嗒~啲嗒~)



:咦,猴子……你在做什么?)



小翔:我在写部落格咯。)
:部落格?)
小翔:对呀,我是部落客来的。嘻嘻!)



:哦……原来部落客是猴子来的。)
啊?(流汗~)

^o^

9 条评论:

CGYAn 说...

哈哈,你。。。
绝!

马铃薯比基尼妹妹 说...

好可爱啦你。。。喜欢!!

Unknown 说...

小翔,哈哈,你的部落的猴子,很可爱哦!!
将你加入我的友情链接了!

Beck Lim 说...

好久不见小翔了拉~原来这个部落格 是一只“猴子”写的 嘿嘿~

xianglooi 说...

cgyan,
哈哈,可别小看猴子。:p

杉,
嘻嘻!谢谢。

cw,
谢谢,我也链接了你的部落。

beck lim,
哈哈!好久不见。我们都是一群猴!哈哈!

匿名 说...

hahaha 接你们的话

原来他们都是一群猪 (^(oo)^)

xianglooi 说...

~:*:白雪不是公主:*:~,
哇哇哇,公主要小心被套上泄漏国家机密的罪名呀!
哈哈哈哈!

Esther Lee 说...

很喜欢你这个部落格~
可爱啊!

xianglooi 说...

如果,
谢谢你喜欢,我会加倍努力,让你更加喜欢!
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