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31日

国庆日




哇!好美的舞台咧!
好漂亮的国旗!



嘻嘻!我要上台唱歌。



咿!好高……



嘻嘻!今天是国庆日。
我很爱国的,所以让我来唱首国歌!



呃……等等。
等下如果我不小心唱走音……
会不会被警察叔叔说我乱改国歌,
然后要捉我去吃咖哩香蕉的啊?



嗯……



呃……还是不要唱了。
小心为妙,拜拜!



啊呀!痛!

^o^

8 条评论:

CGYAn 说...

国庆假期快乐!
小翔,你还是1样
酱blur...

遥望天狼星的我 说...

很可爱~
不要一直跌了
等下傻掉

马铃薯比基尼妹妹 说...

怎么老跌倒啊,可怜可怜。。

匿名 说...

它,习惯了吧?(跌倒)

xianglooi 说...

cgyan,
只有一个小翔,当然只有一个样啦!哈哈!

遥望天狼星的我,
谢谢,其实早已经傻掉了……哈哈!

杉,
跌倒,总好过被套上乱改国歌的罪名吧?
嘻嘻!

mavis,
它习惯了。(跌倒)
因为我也习惯了。(让它跌倒)
:p

kemy 说...

突然看到……小翔的裤子破洞?!
还是原本放尾巴的洞啊??

匿名 说...

我觉得那猴子很可怜
帮你打工又没有工资,还要整天跌倒啦,滑下来啦~ 呵呵呵~

下次我叫它“廉价劳工” = ="

xianglooi 说...

cool lounge,
呃……应该是吧?不过奇怪的是它竟然没有尾巴,哈哈!

~:*:白雪不是公主:*:~ ,
呵呵呵~
应该叫“无价劳工”,因为根本都没有工资拿的。哈哈哈!幸好劳工法令只对人类有效。: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