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2日

核桃




哇!好大的核桃呀!我要吃。
(吞口水~)



嗯… 有没有核桃夹呢?



空荡荡的什么都没有。



没有核桃夹,要怎样弄破那硬硬的壳呢?
嗯……伤脑筋。



啊!有办法了!



嘻嘻!我真聪明。



把它从高高的地方丢下去,就可以跌破它的壳咯!



嘿!丢。



看看有没有破?



(噼啪~)
耶!真的可以跌破它的壳的。
我可以吃里面的肉了,哈哈!
好高兴,我好聪明咧!



呃……
等等,我要怎样下去呢?-.-|||

^o^

9 条评论:

新怡 说...

不懂是该笑,还是哭?

遥望天狼星的我 说...

跳下去~跳下去~

xianglooi 说...

新怡,
有笑,有哭,这才是人生(猴生)。哈哈!

遥望天狼星的我,
唱首歌给你听:
“你好毒,你好毒,你好毒毒毒毒毒~”
哈哈哈!

匿名 说...

啊妹。。叫小翔碌落去。。。冇o甘痛。。。過冬啦。。。食湯圓啦。。搞乜核桃啊。。。:)

CGYAn 说...

猴子会爬树,小翔应该会爬桌子吧!

kemy 说...

滚下去,滚下去,滚下去……
哈哈哈哈

xianglooi 说...

无名氏,
老兄,你真系好毒嘞!你示范一下先啦。哈哈哈!

cgyan,
=.=
怎样爬?

cool lounge,
想不到你画画厉害,害猴的方法也很厉害咧!哈哈!你滚小翔滚。嘿嘿!

雨夜小鬼 说...

新人小鬼到此一游留下脚印。
好可爱的猴子公仔+逗趣的故事耶...^^

xianglooi 说...

雨夜小鬼,
谢谢!请多多支持!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