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8日

屠妖节快乐




今天是屠妖节,我要弄个美美的古拉姆来庆祝一下!
嘻嘻!



这些米是用来制作古拉姆的。



这些颜色就是用来帮米涂颜色的,
这样就有很多不同颜色的米来制作美美的古拉姆了。
嘻嘻!我真聪明。



要开始涂颜色咯!



呃……有好多米咧…… (流汗~)
这样子要涂到几时才可以涂完啊?



(咕噜~)
咦……肚子饿了。



嗯……



有了。嘻嘻!



还是不要弄古拉姆了,拿去煮饭吃比较好。
呵呵!



屠妖节快乐!嘻嘻!

^o^

16 条评论:

CGYAn 说...

小翔,古拉姆的米是染的,不是涂的。
你啊,真贪吃。我还以为真的有美美的古拉姆看。

新怡 说...

那一罐一罐的。。 好懷念呀!
中三后,就沒有再上美術課了。

Opps,忘了小翔才是主角。

小翔,今天終于沒有跌倒了。

xianglooi 说...

cgyan,
哈哈!古拉姆不容易弄的咧。
对了,谢谢你提供的米,嘻嘻!

新怡,
是咯是咯!那是最好玩的一课。好怀念!
嘿,你手脚也蛮快的咧,我才刚更新没多久就看到你的留言了。嘻嘻!

新怡 说...

嘿嘿。
因為小翔可愛,所以。。。。

傻鱼 说...

同意新怡说的。。哈哈。。
你的故事还蛮应景的。。

CGYAn 说...

别客气,那些米是否拿去煮咖哩饭了?!呵呵

xianglooi 说...

新怡,
因为新怡,所以……感动。
谢谢。

傻鱼,
其实是没有灵感了,所以就地取材。灵感灵感你在哪里?哈哈!

cgyan,
拿去煮nasi kanda了,哈哈!:p

Beck Lim 说...

下一集是不是会做小翔做饭?

KC LAM 说...

小猴子说故事,很创意哦。。

呵呵。。。加油。。

xianglooi 说...

beck lim,
哈哈!学拉伯的口气:“还没有灵感”。哈哈哈!

danmy丹米,
谢谢!请多多支持,呵呵!

Beck Lim 说...

表学我~

匿名 说...

吓到我一下,
以为真的会去染
那要染到几点?-.-||
煮饭好~~

Esther Lee 说...

我要吃小翔煮的饭。

CGYAn 说...

小翔,圣诞节会看到你吗?
预祝你圣诞快乐。

sHeShEbOoN 说...

我等你等了好久~~~~T.T

xianglooi 说...

beck lim,
咔咔咔咔……

kaizz,
如果我太无聊的话是有可能的,哈哈!

如果,
咖哩香蕉饭?嘻嘻!

cgyan,
小翔度假去了。哈哈!

shesheboon,
来了来了,心痛让你等酱久。
来,洒洋洒洋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