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3日

Ferrero Rocher




噢!是 Ferrero Rocher 巧克力喔!
嘻嘻!好高兴!



咦?那边有两粒咧!



呵呵··· 两粒比一粒多。



哇!那边有三粒也!



三粒比两粒多!
嘻嘻!我算术真好。



哇!那边有更多咧!
(流口水~)



嘻嘻!好高兴!
有好多巧克力吃。



耶!这些全都是我的了。
呵呵!



(啪~)
啊呀··· 原来是陷阱来的。
救命!

^o^


4 条评论:

CGYAn 说...

巧克力陷阱,难怪小翔这馋嘴猴忍不住口。
唔,我也快流口水了。

匿名 说...

這陷阱﹐這陷阱﹐這陷阱﹐偏你遇上。。。估到我係邊個就獎你一粒"肥o黎佬.老死"啦。。。啦。。。啦。。。啦。。。

xianglooi 说...

哈哈!好兄弟,就算你埤人打到似猪头甘我都认得你啦!“肥o黎佬.老死”拿粒来!

匿名 说...

冇問題。。。你搵到我嘛埤你啦。。。一粒“肥o黎佬.老死”之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