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14日

情人节快乐




哇!是曲奇饼咧!曲奇饼好好吃的喔。
绳结绑在上面,好高喔!怎样解开它呢?



有办法了!嘻嘻!



把绳结拉下来不就可以咯。
(拉~拉~)



耶!终于拉下来了。我真聪明,嘻嘻!



很快就有得吃了。好高兴喔!
(流口水~)



解开了!呵呵!



咦?好漂亮的玫瑰花喔!
··· 怎么好像忘了一些东西酱的?
对了,今天是二月十四情人节咧!



呵呵,情人节送玫瑰!



咦··· 那边红红的又是什么来的?



喔!也是玫瑰花来的,还有三朵酱多咧!



嘻嘻··· 我要这个!



好香好漂亮喔!我要咯!



嘻嘻!三朵玫瑰代表我爱你
情人节快乐!

^o^

2 条评论:

CGYAn 说...

情人节快乐!!!

JacQueLine 说...

情人节快乐!!!
虽然有点迟了,还是祝福你,也同时祝福我自己。
Welcome to my page as well..
U can add me to ur msn at jacque82@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