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9日

相机




咦?有个电视机喔!



嘻嘻!不懂有什么节目看呢?



怎么没有画面的?



开关在哪里?



后面没有东西的……



咦?这个好像可以拉下来酱的。



(啪~)
哦!原来不是电视机,是相机咧!



嘻嘻!我要拍美美的照片。



嗯……把它调成自拍模式。
我真聪明,呵呵!



(啲~~~啲~~~)
快跑!开始倒数了。



(啲~啲~啲~啲~)
啊呀!快来不及了!



痛!
(喀嚓~)



呜!痛死我了。

^o^

13 条评论:

遥望天狼星的我 说...

沙发沙发

又跌到~
买新相机吗?

新怡 说...

這一次,又拍了幾張照片,才拍到如此境界?
構思,有夠“抵死”的。

xianglooi 说...

遥望天狼星的我,
哇!这样早起身啊?这时候我还在梦中咧。嘻嘻!
对,刚买的,希望用它来拍更多美美的照片。

新怡,
嘻嘻!两个相机(其实一个是手机)加起来大概三百多张吧!因为要制造闪光灯的效果,所以用相机来制造闪光,然后手机就一直拍,希望能拍到闪光效果。
不过……最后还是放弃了,哈哈!

kemy 说...

哇哇哇!
Sony Cyber Shot!!
这个相机不便宜吧?!

xianglooi 说...

cool lounge,
用分期付款来骗自己咯!:p

新怡 说...

相信沒有人比你更用心的做張貼。

加油啦!

xianglooi 说...

新怡,
谢谢!其实……我也在享受制作过程的,就好像导演一样,演员任我摆布,哈哈哈哈!

CGYAn 说...

哎哟,小翔你竟然在用新相机时出糗。
别怕,这1跤拍不到你的脸。
认不到你,放心放心。
呵呵

匿名 说...

我很喜欢你的连图,我已经有计划了,买几个娃娃来拍图片^^

Beck Lim 说...

喜欢这个是构思~
怎么小翔每次都那么“轮尽”会跌倒的?

xianglooi 说...

cgyan,
但是拍到屁股,还是认得出,哈哈!

滅MiVelz衛兒,
好主意!期待你的连图,加油!XD

beck lim,
如果不“轮尽”就不好笑咯!哈哈!
更“轮尽”的陆续有来,敬请期待。嘻嘻!

傻鱼 说...

哈哈。。第一次来这里。。
第一次看到用连环照片来说故事的部落格,很吸引我哦。。

xianglooi 说...

傻鱼,
欢迎欢迎,请多多支持,谢谢。嘻嘻!